兔子缎带

坑多+鸽子+不填!!!!咪们关注前请先看置顶!!!

【超炮】不要说再见(御坂妹妹×御坂美琴)【9982篇 上】

写在前面:

这篇是看完超炮后的产物,御坂妹妹们让我意难平。所以就想更多地站在她们内心的角度来写一个互相救赎的故事。是原作的动漫剧情,但顺序可能会有改动。不喜者慎入。

*有引用动漫台词

*御坂美琴称御坂,御坂妹妹们称“御坂”

*小学生文笔

*全篇可能会不定期的写

*避雷预警



chapter0.初遇


“应该就是在这附近了吧...”少女直起身,环顾着这个陌生之地。


突然,她感受到了什么,微微偏头,惊奇地发现一个与自已样貌相像的少女。


少女察觉到视线后,面无表情转过头,与自己对上视线。


竟是两张毫无差异的面孔。不同于常人,少女的眼眸仿佛一潭平静的湖水,没有一丝情感波动。


chapter1.感应


奶茶店里,御坂和朋友们七嘴八舌的聊着都市传闻,当佐天泪子提起遇见跟御坂很像的女生时,御坂不免微微愣了下,脑海中浮现出那个实验,随后便装作一副不知情的样子,与大家一起说笑。


“请问姐姐大人会怎么做?”白井黑子突然问,“如果自己的克隆人出现在面前。”


“这个嘛...”御坂想了想,叹了口气。


......


秘密实验室中,“御坂”在培养罐中诞生,药液从发间滴落,无神的眼睛愣愣地盯着前方。


初生的少女是一张白纸,很快“御坂”就被管理员戴上学习装置,进行强制性学习。


“你的个体编号是几号?”当“御坂”完成“学习”后,实验员问。


“9982号。”


“看来也顺利连上御坂网络了。”实验员看检测结果没有异常,松了口气。

......


与此同时,御坂这边很快察觉到了异样。


“刚才那是什么感觉...”


“这力量和我相似...不对”


“就像是被自己散发的力量照射了...”


御坂突然想到了什么,凭着感觉向某处奔去,“不可能...不可能会这样...那个实验不是已经被停止了吗,怎么会...”


......


伴随着剪刀的声响,御坂9982的长发被剪下,被实验员打扮成和御坂美琴毫无差别的模样。


“肌力,耐力与心肺功能没问题,之后通过对谈应答测试,就要进入户外培训了。”实验员说道。


“从点汉堡到拒绝推销的方法,御坂都已经全部学会,有自信能完美融入外界人群。所以御坂质疑测试必要性。”


“外界有些情况,光靠学习装置的知识是应付不来的。”实验员微微笑道,“何况遇见「原版」的可能性也不是0,但也不会妨碍到实验就是了。”


御坂9982到陌生的词后惊讶了一下,“请问...「原版」是什么?”


“这个嘛...是「妹妹们」的原型。”实验员没想到9982会问这个,“说穿了就是你们的「姐姐」吧。”


“姐姐...”9982低下头,把这个词重在心里重复了一遍,将手放在自己的胸口,渐渐捏紧那片布料,“心中...有种不一样的感觉...好想,快点见到...”


......


御坂9982来到一个小公园,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,“这次行动与实验并没有关系,但是姐姐应该快来了...”


随后御坂9982遇到了她的姐姐,也就是所谓的「原版」——御坂美琴。


“姐姐。”


chapter3相识


尽管御坂心中有很多的疑问,但因9982验证了自己不是实验相关人员,所以她无法从9982口中得到任何消息。


不一会儿,两名少女的话题便转到了刚救下的猫咪上。


她们在猫咪面前蹲下,仔细观察起来。


“哎......凑近一看,这只小猫猫还蛮可爱的。”御坂表示有被萌到。


“......小猫猫?”把刚才听到的陌生词汇重复了一遍后,御坂9982很疑惑。


“呐,它是猫的幼崽,所以是小猫猫。“御坂耐心的解释着。


“不过它会怕我吧...”御坂向小黑猫伸出手,但它却飞快躲开了,御坂有些失望,“我身上发出的微弱电磁波会让它反感,哎...”


御坂9982也学着姐姐向猫咪伸出手,“看来御坂也不行....“


“啊啊啊,就说了啊,这不重要!”看着逐渐跑偏的话题,御坂烦躁地站起来,“你刚才就在说什么「姐姐」什么「御坂」,所以你是我的...克隆人?”说到后面,御坂的语气也缓和了下来,带着疑惑与无奈。


她也不是没想过会遇到这种情况,只是这一切,发生的有点太突然了。「妹妹」,「克隆人」,「御坂」这些词汇堆积在她的脑海中,使她一会儿还不能平静下来。


“是的。”御坂9982回答道。


“还真干脆...”御坂吐槽道。


这时,9982似乎想起了什么,便转身离开。


御坂就在后面一直跟着,准备跟着她回到某个实验室或研究所后,找出制造御坂克隆人的那个人直接问因果。


并且她早就想到自己的克隆人会出现在世界上,而且内心深处一直在害怕着,她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应对她们。


但从“御坂”连自己的冰激凌也吃了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御坂觉得自己多想了,自己的克隆人,竟然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!


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的御坂9982:“嘿嘿,猫猫倒过来念也是猫猫......”


吃了两个冰激凌后,御坂9982向自己的姐姐提出想要喝温红茶,并且还挑剔地提出要点奶茶。


御坂本来想抱怨几句,但想到自己既然被9982称为“姐姐”,那么向自己的姐姐撒娇没有什么错,何况她可能没有较为完善的主观情感,就让她这样肆无忌惮一回吧。


可能以后很难见到了呢...御坂在心中这样想着。


......


夜幕降临,学院都市灯火通明,两名样貌相同的少女面对面站在桥上。夜晚的微风穿过两人的发丝,御坂9982静静地看着自己的姐姐,回想着她们的一天。


“今天与姐姐一起,很开心,御坂如此记录道。”9982默默记录下今天的小黑猫,冰激凌,加牛奶的红茶,还有无论如何一直都陪伴着自己的姐姐。


御坂都快累趴下了,“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去啊?”


“忘记说了,御坂接下来要参加实验,所以不会回设施,姐姐想跟踪是您的自由。”


“但您见不到制造御坂的人...”


“为什么现在才说?”御坂很疑惑。


“因为您没问。”9982一脸事不关己的表情。

其实从御坂跟着自己开始,她就没有开口说这件事,不知为什么,她不想让御坂离开。与自己的姐姐在一起的短暂时光中,9982就很享受这种无法言表的感觉,是开心,是不舍,是依恋,还是喜欢呢...9982思考着。


“啧,算了,我还是自己查吧。”御坂从口袋里掏出PDA,呱太徽章也随之掉了出来。


“那是什么东西?”御坂9982好奇地问。


“没什么,扭蛋的奖品罢了。”御坂解释道。


然后,她将这枚徽章别到御坂9982的衣角,自认为挺合适,却被自己的傲娇妹妹嘲笑了自己幼稚的品味。


御坂又羞又恼,想把徽章拿回来。但当她刚伸出手,还没摸到徽章,手就被9982拍开。两人闹了好一会儿,但御坂9982就是不愿意把徽章还给御坂。


“你什么意思啊?”御坂有些生气。


“御坂主张徽章别到自己身上后就已经获得所有权,御坂控诉姐姐的行为是争抢。”9982针锋相对道。


“这是什么歪理?”


“这不是歪理。”御坂9982用手小心翼翼的触摸着徽章轮廓。

她的神情认真起来:“更何况这是姐姐送给我的第一个礼物。”


“哎?”御坂愣住了,她看着9982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时,似乎带着惋惜和不舍。她总认为自己的克隆人是没有真实情感的,是只会搭话的类似于机器人一类的“人”。

虽然9982说出这句话时,和之前说出的所有话一样平静。但有那么一瞬间,御坂感到9982是真实的,是一个遇到高兴的事情会喜悦,遇到难过的事情会悲伤,说话的时候会有自己的思考,并且还会向自己撒娇的妹妹。



耗费了一天时间,御坂总是被9982带进节奏,结果什么也没调查出来,她叹了口气,准备回宿舍再继续调查。


“算了,今天我就告辞了。”临走前,御坂对9982说。


“还有什么事吗?“见9982看着自己并不走开,御坂美琴转过头疑惑地问。


“没有,”御坂9982也向御坂美琴道别,”有缘再见,姐姐。“

“永别了,姐姐。”


......


御坂9982望着姐姐的背影,目送她离开。

“御坂心中有种奇怪的感觉,难道这就是所谓的「离别」吗......”



null
(此图来自百度)

——tbc——

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兔子缎带 | Powered by LOFTER